close

睽違了三個月,又要回診啦~

 

 

 

[2017.12.01] 術後十三個月回診

 

黃醫生

  1. 檢查
  2. 3D照+填問卷

 

莫非定律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已經幾個月嘴巴沒破洞了... 竟然就在看診前兩天咬到@@

其實我也不知道黃醫生到底認不認得我 (醫生的病患太多了)

如果認得,他大概會覺得這個人都把他的話當耳邊風@@

 

我這次就想說先發制人XD

黃醫生一進來問說:"最近還好嗎?"

我就趕緊說:"很好,只是下嘴唇還是沒感覺,常常咬到 " (先裝可憐一下XD

 

 

黃醫生"唉呀~"一聲,就坐到電腦前看我的報告,還一邊跟旁邊的實習醫生(?)用專業英文講解

講完後,開始檢查我的牙齒,拿工具戳了幾下我的牙齒

黃醫生說:"唉唷~怎麼破了好大一個洞啊! 你都沒有準時睡覺吼!"

(我OS:我剛剛一開始不是說是咬到嗎@@

接著一樣叮嚀我要作息正常、準時睡覺、定時運動...

然後黃醫生說:"正常的狀況下,下巴會逐漸恢復知覺,但是你已經過了這麼久了,可能就...,不過是可以咬合還是可以正常運作的"

雖然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但聽到的當下還是有點小失望...

接著就是:三個月後再來吧!!!

 

 

陳醫生

  1. 檢查
  2. 拍照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看單子猜想這次大概是最後一次見到陳醫生了吧?!

術後一個月、三個月、六個月、十二個月各回診一次,都不用繳門診費

DSC_8530_2.JPG

DSC_8516.JPG

趁最後一次拍個門診外觀XDDDDDD

 

進到診間,陳醫生依舊笑咪咪的

跟著陳醫生的醫生又換了一個人

這次的醫生比較新,所以陳醫生一邊教他要怎麼打開我之前拍的照片

我OS:唉唷我的媽@@ 照片怎麼可以醜成這樣!!!!

頭髮被髮箍往上箍,沒化妝,深深的黑眼圈= =

原本還想說跟醫生要照片,看到之後,直接打消念頭= ="

 

陳醫生稍微檢查了一下我的嘴巴

然後就說狀況不錯,可以畢業啦~~~

當下的反應就是開心的跟醫生一直道謝XD

陳醫生問說:做完手術後,你自己覺得有那些改善嗎?

我說:咬合正常,吃東西比較順利~

陳醫生說:還有其他的嗎?

我說:大概就是跟人交談時,會比較有自信,也比較敢開口笑~

陳醫生說:這樣很好喔!!!

然後我說了十幾次的謝謝,就離開看了一年多的診間了~

接著跑去拍了最後一次照片,醜歸醜,但還是默默希望可以對醫生教學上有所貢獻XDDD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