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維持器當一輩子的好朋友

 

 

[2017.08.24] 術後十個月回診

想跟維持器當好朋友好像也不是這麼簡單...

醫生說維持器就只能在嘴巴裡盒子裡兩個地方

聽起來好像很理所當然可是卻好難

1. 出門或下班腦袋空空遺忘盒子

2. 維持器+盒子一起安穩地躺在公司

3. 盒子放在包包裡,維持器自行離家出走 (還好沒被壓壞...

4. 刷個牙為了維持器來來回回好幾趟

5. 在外找不到廁所,只好偷偷摸摸速拔維持器

6. 要24小時戴著好難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←沒毅力的傢伙

 

黃醫生

  1. 檢查
  2. 3D照+填問卷

維持器拆掉以後,看診前好像比較沒那麼緊張

不過還是會擔心被醫生唸沒有早睡、沒有運動、牙齒歪掉之類的...

今天也是8:50的診,到醫院的時候已經好多人坐著等了喔@@

還好大約等10分鐘就輪到我了~

黃醫生一進來就老話一句:最近還好嗎?

(呵呵~我還有偷聽他看其他人的診,第一句都是這句XD

然後黃醫生看了一下我的報告、拿工具戳了幾下我的牙齒、關心了一下我有沒有認真戴維持器

最後說了一聲:維持的很好,三個月後再來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這樣了喔... (哈哈~為什麼要有失落感XD

 

結論...繼續努力有耐心的戴維持器吧!!!

237318_2.jpg

arrow
arrow

    Ni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